苍陌

摸鱼!ᕕ( ᐛ )ᕗ

虚荣的黑法日常(。・ω・。)ノ♡

*啊其实这是关于虚荣中使用黑法进行比赛的日常x

*并不是其他什么东西xxx

*感觉虚荣确实带给我了很多乐趣,也感谢萨缪尔陪着我过的一个寒假ww

*为什么只有他呢……嗯是因为我只会玩他|・ω・`)

*所以想表示一下感谢w

*如果可以希望能找到小伙伴一起玩(。・ω・。)ノ♡

1.
一技能用好了真的相当愉悦!!
当对面黑羽巴隆追着我家黑法跑的时候,由于黑羽跑的比较快,于是一技能全扔他脑袋上,当我跑到炮塔下的时候,惊喜的发现黑羽已经残血了。
反追怼死x
来追我啊,看我怼死你【bushi】
【然而经常用不好打空气|・ω・`)】

2.
身为一个输出,最大的痛就是被对面刺客怼。
而最令人愉悦的就是,脆皮短腿的竞走冠军萨缪尔【误】,站在黑暗漂流里,追着对面疯狂往炮塔底下跑的塔卡猫女一技能各种怼。
扬眉吐气,此生无憾【不x
【洒家这辈子值了xxxxx】

3.
黑法二技能配合一技能最令人愉悦的事情是,送对面残血的同志夫妻双双把家还x
于是有一次成功怼死对面的塔卡和莱姆xxxx

4.
运气挺重要的嗯。
当时队友死光,对面追着我怼,我选择往兵矿跑。
兵矿同志对不起x
我的黑法已经是残血了,非常捉急。
于是我绕了兵矿跑了一圈后,神奇的发现对面人都没了。
大概是去打兵矿了吧
兵矿同志干得好x
赶紧回城
就在传送完毕的那一刻,对方黑羽终于绕过来找到了我。
然而我已经传说完毕呆在家里了xxx
实力心疼xxx
【队友鬼剑发了个拇指,队友盲豹发了个大笑】
【愉悦|・ω・`)】
【兵矿同志组织记住了你的牺牲x】

5.
当对面只剩一个水晶的时候,发现在线上找不到他们了。
哦估计是去打海怪了。
于是我标了一个集火水晶的标志,却发现只有我一个人过去了。
不用担心对方海怪啊明明去打掉对方水晶就可以了呀|・ω・`)
不过我一边打水晶一边想,这可能是为了牵制对面嗯。
不然对面回城怼我我就完犊子了|・ω・`)
事实上一直到最后对面一直聚成一团去怼我方的塔。
然后我就怼碎了他们的水晶xxxx
【说起来如果对方在打自家水晶的话,能在地图上显示出来吗】
【不清楚呢x】
【有谁知道吗|・ω・`)】

6.
尽管本命是萨缪尔,但大招日常放空【手动再见】
但是用好了就很美好了ww
当对面隐狐鬼剑追着我们醉枪打的时候,欢快的一个大睡住鬼剑,然后和格温一起怼死了他w
被醉枪给了个大拇指超开心w
【这局塔卡感觉很会玩的的嗯,还抢了我们的金矿。】
【赞美队友(。・ω・。)ノ♡】

7.
曾几何时,我一直以为表情符就是字面意思。
大拇指就是鼓励和点赞。
笑脸就是很开心。
于是我一直以为喜欢用表情符的是好人|・ω・`)
知道用了贴吧才知道还有嘲讽的意思orz
天呐orz
干嘛啦orz
【我一直以为只有在人身上套问号是表示嘲讽呢】

8.
毕竟虚荣是我玩的第一款moba游戏,于是完全不知道要怎么玩,出装也瞎出orz
你知道吗我开始玩的那几局,我一个黑法出的是休憩铠甲|・ω・`)
我好方|・ω・`)
不由得担心自己在查攻略之前到底坑了多少人|・ω・`)

9.
赞美一只隐狐ww
当对方阿尔法追我的时候,我们配合默契,连续怼死了对方两次(。・ω・。)ノ♡
尽管输了但还是很开心,因为这一局打的都很用心ww
当我和队友鱼人犯错发个哭脸的时候,他发了一个碰杯。
怼死阿尔法的时候我给了他个大拇指
我觉得他是个好人ww
比赛结束后得了四赞,感谢一起玩的小伙伴们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(2)

热度(4)